www.shufa.com.tw
 

蔡松男所有著作除在金山老街展示外,台北三民書局重南&復北店均有售

三民網路書局也有銷售! 網址:http://www.sanmin.com.tw/<-請點

蔡松男簡介

 

 

著作突破三百本,狂草書法特長
揮毫半開紙日幣六十三萬(日本美術大鑑評定)
金山老街蔡松男獲世界名人證書

 
   很多人不太相信,小鄉村金山老街小故宮古董店的蔡松男老闆,獲得海外頒給世界藝術名人證書,但事實上沒有造假,這一張證書,一直掛在店裡黑暗的角落好幾年得到這張證書者多刊入當代藝術名人錄,像張大千、楊英風、沙孟海、 劉海粟、沈尹默等,不勝枚舉,每位在世或過世的名人都有特殊藝術造詣。

    在書法方面,蔡松男自民國七十八年四月起,連續三年於台北市舉行書個展,每次展出各體書法一百五十幅,副總統內政部長、書法名家及愛好者、大企業家親臨觀賞或賀函及贈送花籃。(有一件展品一百二十台尺,將漢碑二十種修復書成,很是特別)

    蔡松男現任中華書法美術出版社社長並在金山老街鴨肉對面開古董店,店名金山老街小故宮,用多角化經營,店外賣些便宜藝品,店內玻璃櫃內擺些自已收藏古物精品,提供三百本著作給愛好者閱覽,張大千等名家真品時常換檔展示,平日開店二小時,假日開半天,開店時間很短,因經營得法,可有較多時間著作及照顧中風的太太,又可以維持生活開銷,一兼數顧。


 
  金山區金包里街73號(02)2498-9182 Email:jchtsaii@gmail.com Line:jchtsaii 6/09'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